狸狸

新晋文手,欢迎约稿,风格偏白话,剧情向,不接同人与梦男/女,毛绒狂热者,furry相关可无偿。

【斗罗gl】我捡到了一只猫(十七)

🌸动画人设非漫画

🌸我(18岁)x朱竹清(12岁)

🌸朱竹清前期猫后期人

🌟未成年时无感情线

🌟OOC预警

******

小姑娘的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,晚上同床共枕一夜,第二天起来,朱竹清又恢复了平常的模样。


尽管我还是没想到她生气的原因,但朱竹清极其难得对我使些小性子,就这么快消气了实在有些让我惋惜,甚至在学院内的几天,我还在旁敲侧击地试图套话,只是这妮子对我似乎又防备起来,一谈到这些有些暗示性地话题,就借口修炼把我丢下。


这样一来二去,我也就淡了心思,不再执着这个问题,朱竹清似乎也松了口气。


我仔细回想了一阵,除了第一次见面时,她在我面前表露过比较外放的情绪,其他时候都挺收敛,就算是害羞也只会红了耳朵,面上却很难看出。


恰好,奥斯卡突破三十级,史莱克七怪就被弗兰德与大师带去猎取魂环,柳二龙也跟着护道。


强者去得够多,恰好我在星罗的探子也传回了消息,我就不再浪费人力,索性给他们守着学院,虽然天斗皇家不会那么小心眼,但家里不留人,弗兰德也不放心。


贵族的消息不好收集,但七分真三分假的小道消息最容易疯传。


探子送回来许多秘闻,连从胡列娜手里得到的朱家丑闻里也有几句朱竹清的经历,她前十二年在朱家过得并不如平民所想的奢侈华贵,虽然不至于举步维艰,却也深陷泥泞难以自拔。


说到底贵族因为权势的存在,家族中的子嗣,尤其是嫡系,对于力量的推崇相当病态。


这种风气的形成,除了大陆人本就尚武还和皇室与武魂殿的暗示脱不了干系。


当然我不会去评价这种微妙风气的对错,毕竟我自己就是魂师,受过武魂殿的帮助也打算协助修缮现有的皇家制度。


我撑着脸看着纸张上星罗朱家与皇室的近期消息,忽然想到似乎再过不久就到了学院精英赛,这种盛大的赛事,大师必不可能让史莱克错过。


那位朱家大小姐和星罗准太子似乎打算在赛场上一出风头,暗地里还在布局着造势,可惜动作藏得不够好,被人抓住了尾巴顺藤摸瓜。


不过精英赛确实是个极好的捷径,星罗本就崇尚强者为尊的风气,只要朱竹清与戴沐白在比赛中压过他们的大姐与大哥,上头的目光就会聚集到她们身上。


虽然这样再做小动作会不太方便但不至于完全被动,加上倾斜给他们的资源将会是前所未有,权衡利弊之下,我还是决定先和大师通气,聊一聊精英赛的事情。


我的年龄满足精英赛的参赛要求,若是现在让弗兰德安排入学,再培养一阵战斗默契,面度一些出其不意的选手组合大有裨益。


确定好未来的短期目标,我提起笔将几条命令写在纸上,让信鸽带出。


精英赛可不止能在赛场上展示实力,我得做一些事情,最好让千里迢迢从星罗去参加比赛的两人,回去就发现家被偷了。


信鸽飞出,我站在窗前看向远处,朱竹清随史莱克众人出去才两天,我就已经开始想她,这对一个成年魂师来说真是太矫情了。


但是,还是想和朱竹清贴贴,女孩子香香软软,喜欢黏着怎么了。


我搓搓脸,不让自己显得太颓废,干脆盘腿坐到自己床上开始修炼魂力,时间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要能在精英大赛开始前多升两级魂力,那在赛场上的结果极可能会天差地别。

评论(8)

热度(13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