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狸

新晋文手,欢迎约稿,风格偏白话,剧情向,不接同人与梦男/女,毛绒狂热者,furry相关可无偿。

【斗罗gl】我捡到了一只猫(十八)

🌸动画人设非漫画

🌸我(18岁)x朱竹清(12岁)

🌸朱竹清前期猫后期人

🌟未成年时无感情线

🌟OOC预警

******

史莱克学院众人从星斗森林回来时,七怪已经成了六怪,那个叫唐三的少年似乎是在猎杀魂兽的过程中被毒斗罗带走,生死不明。


朱竹清现显然很担心自己的伙伴,虽然面上不显,晚上睡觉时却辗转反侧难以入眠。


我听到房间内另一张床上又一次响起的窸窣声,忍不住叹了口气。

声音惊动了朱竹清,少女转过身忽然安静下来。


我起身,走过两床中间不小的间隔,掀开她的被子就钻了进去。


“你!”

朱竹清没有预料到我的动作,她不再装睡,翻过身来看着我。


“快睡吧,我好困的。”

我假装困倦打了个哈欠,不等她拒绝就搂住了少女的纤腰。

不同于白天的练功服,朱竹清的睡衣棉质柔软,稍高于我的体温从布料顺着我的胳膊传导到心底。


我在心底吁叹一声,忍不住将胳膊收得更紧了些,只是这样一来,原本和我有些间隔的少女就几乎靠在了我的怀里。


“抱歉,吵到你了。”

朱竹清没有用力地挣扎了一下,就接受了被我拥抱的姿势。


我握住她的手放在胸前,只是觉得这样更舒服的下意识动作,却让感受到胸前起伏的少女忍不住红了脸。


“在担心小三?”

我闭着眼拍拍她后背,一边顺抚她披散的长发,动作太过熟练,我依稀觉得自己曾经做过这样的事。

在阿清还在我身边的时候,她从睡在枕边到睡在我的怀中,大概是受伤留下心理阴影,每晚她都要我抚着她的背才肯入睡。


“嗯。”

朱竹清的点头将我从回忆里拉回,我睁开眼,从朱竹清发顶站立蓬起的碎毛间隙看到窗外的圆月,隐隐觉得自己把朱竹清和阿清混为一谈着实有些魔怔,怎么能因为朱竹清是猫系性格,就把她看做阿清。


我长吐口气,将脑子里奇怪的想法抹去。


“小三身上有很多秘密,他的秘密足够让毒斗罗对他感兴趣,只要毒斗罗愿意让小三展示他的不平凡,那小三一定会抓住机会。”


我低声宽慰朱竹清,下颌在她额前轻轻磨蹭,又极其自然地印上一个额吻。

“所以放宽心,他肯定不用多久就能全须全尾地回来,说不定还能给你们送个惊喜。睡吧,晚安。”


“……晚安。”

不知道是否是我的言语安抚起到了作用,闹了小半夜的少女终于睡去,我不着痕迹地占了几次便宜后也跟着睡去。


彼时在梦中的我还不知道自己的一语成箴,唐三真的给大家带回一个巨大的惊喜。


时间过去一个月,我因为上街而错过了史莱克七怪的合体,等我回到学院,就看到被众人围拢起来的唐三。


“哟,回来了。”

我笑着打了声招呼,将面包放在桌上,刚转身,就看见唐三托着一株草药站在我身后。

“这是……?”


“这是一株寒月蕴魂草。”唐三说着,背过大家,用极低的声音继续开口,“虽然对于修炼魂力没有什么用,但对魂魄的蕴养有奇效。”


我一听这话就了然,也不拘着,伸手就接下了他递来的极品仙草。


“仙草本身有冰寒属性,玉笙姐,与你的雪狮武魂也很相合。”


“难为你还记得我了,谢谢。”


身为明家后人还拥有如此强劲的武魂,我自然打听过如何才能在不缩短寿命的情况下修炼,只是要求过分苛刻,就连当时的明家,也只有最初成立明家的那位老祖,才勉强完成一半。


我看向掌心的那株仙草,心中触动,却也没有再说道谢的话,有些事情,不是口头说说就能体现的。


“玉笙,我很快就能追上你了。”朱竹清抱着仙草向我走来。

“我可不会在原地等你哦,竹清。”我笑了笑,有了这仙草,我的实力很快就会再次突破,第二武魂的使用会成为我极大的助力。


“好,你也不要松懈。”朱竹清点头,我看到她眼中的光芒,如此耀眼,让我的心又乱跳起来。


“当然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4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