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狸

新晋文手,欢迎约稿,风格偏白话,剧情向,不接同人与梦男/女,毛绒狂热者,furry相关可无偿。

【斗罗gl】我捡到了一只猫(二十四)

🌸动画人设非漫画

🌸我(19岁)x朱竹清(14岁)

🌸朱竹清前期猫后期人

🌟未成年时无感情线

🌟OOC预警

******

我到达武魂殿的时候,史莱克学院刚好结束一场比赛,我将水与补充体力的药剂分给他们。


“这一场是和谁来着?”

我将手中包装精美的向阳花束递给朱竹清,看她将脸埋进五彩的小花中。


“你睡懵了吗玉笙。”唐三也走来,拍拍我的肩膀。“今天是总决赛,和武魂殿。”


“哦对对,昨天晚上又梦到之前的事情,早上醒来我给忘了。”

我捏了下耳朵,宿醉的痛苦在魂师身上极为罕见,我也只是有些刚起床的迷茫。


昨天晚上胡列娜与邪月忽然找过来,说要提前庆祝我的目标实现,甚至给我支歪招,要我拿下朱竹清。

果酒浓度不高但也架不住数量多,这种自酿的饮品,后劲可比工业产物大得多,这么一瓶两瓶地下去,直接让我睡到了比赛结束。


“那两人不会以为我今天要上场比赛吧。”

整个精英赛决赛我一共上场两次,一次与五大元素学院的天水,一次与星罗皇家学院,大概是我五魂环的配置太让人印象深刻,导致之后史莱克学院遭遇的比赛队伍都让他们吃了点苦头。


“谁以为你要上场?”

一个有些低沉的男声出现,我扭头去看,笑出声。


“邪月哥,你怎么过来了,怎么也不换身衣服。”我看向衣衫凌乱的邪月,对方面色苍白,身上战斗过的痕迹还在,整个人仿佛刚从战场逃难回来的灾民。


“休息了一下,没看到你上场,过来碰碰运气。”邪月一边说一边大喘气,显然刚才那一场战斗让他受伤不轻。

“有事?”

“教皇冕下有事找你。”

“她怎么……”不该找大师吗?

我眨了下眼有些茫然,难道是还想着把我拉进武魂殿吗?


事情和我所想的差不多,只是有些细节上的出入,比如,她现在想要招揽的人变成了唐三。


“哈?他不会同意的。”我手中的饼干差点掉下。

“是吗?”比比东并不相信我的斩钉截铁。

“小三对他的修行路有自己的规划。”

“就靠那个史莱克学院?”比比东挑眉,我听出她的嘲讽语气,只能无奈挠了挠脸颊。

以武魂殿的实力与资源,她确实有资本看不起史莱克。


“不,他后面还有别人。”

我看了眼比比东,眼神更加奇怪,我听说过她的辉煌事迹,光凭武魂殿对十万年魂兽的追捕,以及上一辈的历史遗留问题,她就不可能留下唐三,除非出现奇迹。


比比东当然不是什么听不懂暗语的傻白甜,我这样一个暗示,她就大概明白了什么,不再提及。

“那你呢?还不愿意加入武魂殿吗?”


“老师,我俩既然都已经是师徒了,那也没必要再搞这种名头上的仪式了吧。”

“礼不可废。”比比东深深地看了我一眼。

“而且,你想要与星罗帝国的前太子妃结合的话,没有身份与地位可不行。”


我被噎住,顺风顺水野惯了,我竟然忘记了星罗是多注重阶级地位的国家,哪怕朱竹清成为朱家的家主继承人,与我这样一个一穷二白的女性在一起,怕是也会有不小的阻力。


“还是说,你打算恢复明家曾经的荣耀,但是这样,没有子嗣后代同样行不通。”

比比东一针见血点出被我遗忘的问题,我这才发现,之前是我想得太过天真。


“如果我加入武魂殿,需要做什么,武魂殿能给我什么?”我抬头看向她。


“我会让你成为我的继承人。”比比东毫无迟疑地投下一枚炸弹,“未来的武魂殿教皇,无论身份与地位,都足够迎娶你的小猫了。”


“不是,老师,胡列娜怎么办!”我一下站起,不敢相信她的话。

“这就是关于我要你做的事情。”比比东虽然仰头,但气定神闲运筹帷幄的姿态,让我反而感觉更低她一等。


“什么事?”我察觉隐情,又坐了下来。

“我的女儿,千仞雪,脱离了掌控,千道流那个老东西在妄想获得不属于他的东西。”


“老师是要我在明,替胡列娜护道掩饰吗?”我从那三言两语中剥离信息。

“我就是喜欢你这样一点就透。”比比东没有明着肯定或否认,但已经足够我放下心。

胡列娜从我认识她起,就抱着成为武魂殿教皇的心在努力,如果我这样横插一脚让她的努力成为徒劳,根本无法安心。


“好,我同意了,但进入武魂殿,我还是会损失很多东西,作为交换,小舞你不能动。”

“……”比比东凛厉的眼神刺向我,我下意识抬手抚过心口,心脏还在跳动。


“什么时候发现的。”比比东右腿压在左腿上,她身体后仰,靠在沙发靠背上,手指摩挲着她腿边手杖上的宝石。


“在您喊邪月来找我,说要唐三加入武魂殿后。”我老老实实回答。

“嗯?这有问题?”

“因为您根本就不是这种人,如果您真的看上唐三,会在比赛结束后直接和他抛出橄榄枝,而不是跳过他来和我说,这只能说明,他身上有您需要的东西,而我恰好知道他的软肋。”


“你这种聪明劲早点为武魂殿所用多好。”比比东叹了口气,“行了,我可以答应你不动她,但是其他人你们自己看着办。”


“谢谢老师!”我眉开眼笑,抚平裤面,站起身对比比东认真鞠了一躬。


“记得告诉唐三,仙草再有用,也不是对所有人都起效,我能看透,自然有别人也可以。”

比比东似乎是有些累了,她摆摆手,这是在下逐客令。


“好的老师,那我什么时候……”我直起身。

“等你和朱家的丫头把事情解决了。”

“好,那我走了,您,注意安全。”

“嗯。”


比比东没再开口,我便退出会议室,将门阖上。


过会是史莱克的冠军颁奖典礼,我要不要先回去给他们准备一顿大餐呢。

评论(3)

热度(1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