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狸

新晋文手,欢迎约稿,风格偏白话,剧情向,不接同人与梦男/女,毛绒狂热者,furry相关可无偿。

【斗罗gl】我捡到了一只猫(二十一)

🌸动画人设非漫画

🌸我(18岁)x朱竹清(13岁)

🌸朱竹清前期猫后期人

🌟未成年时无感情线

🌟OOC预警

******

魂师学院精英赛的地区预选赛正式开始,史莱克七怪与连我在内的其余四人组成参赛队伍进行比赛。

不过由于我的等级太高,与其余人拉开大段距离,在预选赛时并没有上场。

为了不过早把底牌透露,大师也并没有安排七怪全部上场,尤其是唐三,这个大杀器必然是留在决赛中。


我站在朱竹清身边,看到马红俊一道凤凰火线将场上的魂师打败,达成一串七成就。


“这胖子真不懂收敛。”

唐三在边上摇头笑骂,马红俊正在比赛场上凹出各种骚包姿势,让对面的魂师学院气不打一处来。


“让他风光一阵吧,正好在这次预选赛上让他建立点信心。”我抱着双臂,在马红俊跑来邀功炫耀时,用不大不小的声音开口,“不然他现在等级排在七怪最末尾,一直被打击着对修行很不利。”


“噗。”


朱竹清忍不住破功,其他几个女生也矜持地笑着,男生们则没有什么顾虑,尤其是奥斯卡,笑得极其大声,甚至引得对面学院的魂师怒目而视。


“玉笙姐!我也是很努力的好不好。”

马红俊委屈地诉苦,我抬手揉了揉他的短发,这被我当弟弟看的胖小子,在吸收了唐三的送去的仙草之后,气质都提升了一大截,从原本的油腻恶臭,变得清爽阳光起来,那一身胖肉也随着气质提升而变得可爱。


“知道了,知道了,我们红俊干得不错。”

“那今晚……嘿嘿,玉笙姐能给点奖励吗?”马红俊搓起手,奥斯卡听到这话也闪现过来,两人合起伙凑到我身前。


“……败给你们了。”我叹了口气,却笑道,“行,晚上我开伙,请你们吃一顿。”


“好耶!”男孩们此起彼伏地欢呼,就连和我最不对付的戴沐白也偏来视线。


朱竹清拉住我的手轻扯了扯,我扭过头,她分明只是微微皱起眉头,什么也没说,我却读懂了她双眼中的隐忧,便转过身,捏捏她的手。

“没事。”


我就这么被一帮半大小子簇拥着回到学院,食材被先一步回来的弗兰德带回,这扣门的猫鹰难得愿意自掏腰包。


“我来帮你。”朱竹清跟在我身后一起走进厨房,宁荣荣和小舞也想进来,但是这俩一个十指不沾阳春水,一个太过活泼总想做点不一样的,先前给我越帮越忙几次,已经被男孩们列入禁止进入厨房名单。


厨房只剩了我与朱竹清,我指挥她洗菜择菜,一边生火准备其他大料,菜刀剁案板简洁的闷响,我从朱竹清手中接下准备好的菜段倾倒入锅。


油水交融哧哧作响,白雾漫开,裹挟着生活的气息。


我很享受这短暂的二人时间,哪怕朱竹清没有和我说几句话,这种我一伸手她就能将我需要的东西递来的默契,就让我十分愉悦。


可惜,过了今晚,朱竹清本来与我少了一年的差距,又将回到最初的状态。


“玉笙姐,我来帮忙端菜!”

厨房门帘撩开,等不及的马红俊和奥斯卡冲进来,灵活地在灶台间穿梭。

被打扰了两人世界,我也没生气,反正菜也差不多准备好了,我看朱竹清还在研究大葱与小葱的区别,只喊了声早点出来吃饭,就帮着男孩们一起端菜。


餐桌被坐满,不止弗兰德,大师甚至秦明都在,我放下袖管,有些无奈地拉开座椅坐下。

“我这顿饭可分不了这么多人。”


“那就各凭本事,玉笙姐。”马红俊抄起筷子就往菜里冲,奥斯卡也随之跟上。


一时间饭桌上筷影横飞,不过我很早之前就说过,不准浪费食物,一旦浪费就再也不下厨,这样的话,他们再怎么争夺,菜盘子还是很安稳地码在桌上。


参战的主要人员还是马红俊与奥斯卡,弗兰德与秦明也会时不时地去撩拨一下少年的火气。


唐三看似不紧不慢,实则夹菜的手都染上了玄光。


我看了他一眼,这玄玉手用来抢我的菜,也不知我是该欣慰还是该觉得他奢侈。


我不参与他们的抢菜,在战争开始前就夹好了菜送进朱竹清和我自己的碗里。


酒足饭饱,我阁下筷子起身,饭桌上的大战还在继续,不过肉菜也早已经被消灭干净。


“这些麻烦你们收拾了。”朱竹清也已经吃完,我点点她的肩膀暗示地比了个手势。

“好,你先回去吧玉笙。”秦明笑得温润,手中动作却不见缓和。


我只是做了一顿家常饭而已,又不是什么山珍海味。

我有些默默无语,但学校食堂比起我的手艺来说确实不算好吃。


我离开用于开小灶的食堂小包间,在外散步一圈,等回到房间,意外地朱竹清竟然还没在。


“暗示没收到?”

我捏捏耳垂,上次比赛时,我的耳钉被对手打坏,没来得及买新的,现在还空荡荡的。


刚这么想着,我就听到一阵敲门声。

原来没带钥匙。

我恍然,立刻转身,门打开的时候,最先被我发现的反而是一阵咸香。


“这?”我看到朱竹清端着一碗盖了完美煎蛋的细面,有些类似感动却更加复杂的情绪在我胸腔里翻滚。


“生日快乐。”朱竹清说着,把面塞进我的手里,“我知道你晚餐没吃多少,这份面量应该正好。”


“好,谢谢竹清。”

“嗯。”


我端着面碗让开门,看到朱竹清面不改色从我身边走过,黑发间的一抹粉红不容忽视,我无声笑起,坐在桌边吸噜完整碗面条。


暖汤下肚确实让人心情舒畅,我悄悄运转魂力化解饱腹感,等我躺回床上,将面碗送出后再度回房的朱竹清悄悄打开门。


我已经熟睡,睡梦中只感受到隐约的熟悉气息靠近,难以升起警戒,耳边似乎有小虫爬过。


一夜好眠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