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狸

新晋文手,欢迎约稿,风格偏白话,剧情向,不接同人与梦男/女,毛绒狂热者,furry相关可无偿。

【斗罗gl】我捡到了一只猫(二十)

🌸动画人设非漫画

🌸我(18岁)x朱竹清(13岁)

🌸朱竹清前期猫后期人

🌟未成年时无感情线

🌟OOC预警

******

大陆级别的学院魂师精英赛开始报名,我也算是在报名时间前,从名义与形式上加入了学院。

从年龄看,我可以当七怪的师姐,但论资历辈分,我还排在这七人之后。


不过史莱克学院并入蓝霸之后,人数增加,还分了年级与武魂种类,魂师类型,进行分门别类地授课,我进入了学院,也就不得不和朱竹清分开各自上课。


我也终于了解并获得了加入学院的好处,被我抛弃的理论知识再次回到我的脑子,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创造出新的战斗思路,随后在斗魂场进行验证比试,虽说事情不是百分百都能按心中所想进行,却也能够到百分之五十的成功率,我已经知足。


我走下赛场,再一次拿到赌斗得来的金魂币,超过百分之八十的胜率在斗魂场已经能排上前列,但还是比不过那个小怪物。


我走过街道,在路过武魂殿时忽然想到了什么,脚下一拐就往里走去。


门口守卫的士兵刚准备动作,我就掏出大半年前胡列娜赠送的令牌,我不太清楚所谓荣誉长老在武魂殿的地位,但看守卫这样毕恭毕敬的模样,至少可以排进中等偏上吧。


我一路走进,天斗皇城的武魂殿就是比小城市里的豪华得多,还在我啧啧称奇的时候,旁边忽然传来一声呼唤。

“小笙。”


我扭过头,身形高挑的女人从正厅的方向走出,粉色的发丝被紫金冠束起,她长袍加身,象征地位的权杖正被她拿在手中。


“小笙,许久不见。”

比比东向我走近,两旁的护卫簇拥着,我感觉到他们正用探究的眼神打量我。


“许久不见,教皇大人。”

我不太喜欢引人注目,又不是在斗魂场,这么被盯着浑身不自在,也不方便与人太过亲近,只能先行礼。


比比东自然看出了我的别扭,轻笑了一声挥退了旁人,又领着我去往她的贵宾室。


回到无人环境我才舒服地吐了口气,比比东笑着敛好衣袍坐在我身边,贵宾室沙发也十分柔软,我嗅到她身上隐约的冷香。


“教……”

“喊老师。”


我才刚说出一个字,就被比比东捏住了脸,她双眸浅粉却威严不减,见我点头才露出点笑意来。


我也就和胡列娜当同学时一起接受过比比东的教导,虽然喊过那么几年老师,但毕业之后,由于我没有接受武魂殿的邀请,自然也就自认为已经断了关系,却没想到比比东还愿意认下我这个学生。


“老师怎么会来这里?”

“有点事情要办,小笙留剪了短发,很不错。”

比比东抬手揉了揉我的发顶,我前两天才简的齐肩发,头顶的小碎毛仍然顽强站立着。


“谢谢老师,我也觉得很不错。”

我察觉到她的言辞含糊,也不打算追问,大人的事情,我这样的小朋友还是不知道为好。


“我听说你这段时间一直在忙着和星罗皇室有关的事情。”

我神情一凛,这个听说的来源是谁一目了然,我低啧了声,被一直盯着我的比比东敲了下额角。


“是的。”

我知道这种事情必不可能瞒过她,点头算是承认,但更多的细节也没透露。


比比东点头,她不是那种对学生过度保护的教育者,甚至在知道了她学生的手段之后,还有一种对方终于长大了的感慨。


“有野心也有能力是好事。”

比比东拍了拍我的肩膀,我松了口气,觉得这件事情就要这样过去时,她又忽然捏住了我的肩膀,随后手掌顺着胳膊一路往下,一直到我的指根。


“但是我从没有教过你,在未来变数极大的情况下,用生命去赌。”


“我……”

我下意识想缩回手,但是面对封号斗罗级别的比比东,这件事堪比登天。


“朱家二小姐,叫朱竹清是吧,喜欢她?”比比东轻描淡写地一句话让我哑口无言,手指还在她的掌下,我只能闭上眼认命点头。


“……行了,怕什么。”

手背的热意脱离,比比东笑骂一声,捏住我的耳朵扯了扯。

“害羞成这样,要早知你喜欢女孩,怎么也该把你留下,让胡列娜拴住你。”


“老师!”

我羞恼地不顾礼貌冲她喊了一声,反而逗得面前这早丢了端庄的女人笑个不停。


“好,不逗你了。”比比东收敛笑意,不苟言笑的时候,她的眉眼十足冷肃。

“想好了吗?”


“想好了。”我也忍不住严肃起来。

“那就放手去做吧,虽然你没有加入武魂殿,但武魂殿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。”


我念着比比东留下的这句话走到武魂殿大门前,黄昏时的天空是暖橘色的,我深吸一口气,走下台阶,向着落日的方向走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1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